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管理 » 正文

国网商水县公司:“三夏”用电问题迎“卡”而解

日期:2015-06-05    来源:国网商水县供电公司  作者:杜放光、赵丽娜

国际电力网

2015
06/05
17: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商水供电 农村电网 供电可靠性

6月5日,笔者获悉,商水县公司为确保“三夏”期间农村安全可靠用电,采取向广大农村客户发放5种“无障碍用电”绿色服务卡,凭借卡片用电难题可迎刃而解,受到广大客户的欢迎。

眼下正值麦收时节,该公司创新工作思路和服务方式,多举措服务“三农”。自5月底起该公司统一印制、发放“临时用电卡”、“便民服务卡”、“用电咨询卡”、“故障抢修卡”、“求助热线卡”5种客户服务卡。服务卡以国网公司标识的绿色为基调,正面印有“你用电 我用心”及卡的分类名称、供电所负责人电话、监督电话,背面则印有各台区服务人员电话。各基层供电所整合人力资源,以地理相近、台区相邻为原则成立相应的服务小分队,定岗、定责,包干到人,随时为农户解决各种用电问题,确保在麦收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