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巴基斯坦2015下财年将进一步削减电力补贴

日期:2015-06-04    来源:商务部

国际电力网

2015
06/04
14: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补贴 巴基斯坦电力 IMF

据报道,巴基斯坦政府下财年预算电力补贴总额1180亿卢比(约合11.8亿美元),较本年度削减50%。巴本财年电力补贴预算为1850亿卢比,实际支出达2300亿卢比;2012-2013财年实际电力补贴金额达3000亿卢比。

据报道,该举措是主要为了满足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要求,以保证IMF在6月30日之前向巴发放5.06亿美元贷款。根据巴与IMF协议,巴将在未来3年内通过减少电力补贴、允许电力企业亏损等方式,消除巴目前已高达6000亿卢比的电力三角债。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