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大唐副总金耀华到大唐在赣企业调研

日期:2015-06-04    来源:大唐江西分公司  作者:梅晓玲 钟林 胡检平 

国际电力网

2015
06/04
10: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集团 新余发电 金耀华

5月28日至29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金耀华到江西大唐国际新余发电公司和江西大唐国际抚州发电公司调研。

5月28日,金耀华深入新余发电公司生产现场,详细了解机组运行状况,听取了该公司工作汇报,并对新余公司近年来通过努力各方面取得很大进步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今后的工作,金耀华提出3点要求:一是秉持“度电必争”原则,加强设备可靠性管理,积极抢发有边际效益的电量,千方百计降低煤价,着力提升生产经营效益;二是落实“三严三实”要求,从“严、细、实”角度出发,抓好反违章和缺陷管理,做细安全生产工作;三是加强员工队伍建设,进一步盘活人力资源,加大教育培训力度,为大唐在赣发展做好人才储备。

5月29日,金耀华到抚州发电公司主厂房等施工现场,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了抚州公司工程建设及生产准备相关工作的汇报,对抚州项目“已从建设高峰逐步转向调试运转;生产准备工作在机构人员到位、规章制度编制、人员培训等方面有很大变化”给予充分肯定。金耀华强调,抚州项目现已进入非常重要的时期,希望大家以树立精品工程标杆为目标,认真开展好各项工作。一是必须要统筹处理好工程建设与生产准备的关系,树立运行必须采取集控运行方式,设备要靠管理不是靠修理的理念,实现即投产即安全稳定、高效运营的目标。二是按照“三严三实”要求,把精品工程目标分解具体化,明确责任抓好过程控制,确保抚州项目实现“工期短、造价低、质量优、效益好”。三是正视困难,提高认识,生产准备人员参与到工程建设,履行好监督职责,用生产准备优异的成绩,为工程建设提供保障。

会后,金耀华还召集了抚州发电公司负责生产准备工作的相关专业工作负责人,分别与他们进行了座谈,听取他们对生产准备工作的总体认识。金耀华要求生产准备人员在工程建设阶段一定要参与到工程建设工作中,包括设备安装、验收,生产人员必须参加到现场的安装、试运,尤其是热工、继保人员,必须抓住安装、调试的最好时机加强培训。

集团公司安全生产部,大唐国际发电公司,大唐江西分公司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