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招标公告 » 正文

【内蒙古】保德神东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煤泥综合利用节能技改项目监理重新招标公告CSIE15032280

日期:2015-06-04  

国际电力网

2015
06/04
10: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神东发电 煤泥综合利用 节能技改

保德神东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煤泥综合利用节能技改项目监理重新招标公告

受保德神东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对保德神东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煤泥综合利用节能技改项目监理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满足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

1、项目名称:保德神东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煤泥综合利用节能技改项目监理

2、招标编号:CSIE15032280

3、招标范围:本项目包括保德神东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建设一套可满足两台锅炉年掺烧60万吨煤泥的制备输送系统,包括土建、设备安装、控制系统安装及其附属设施安装等所有工程的监理服务。

4、服务期限:240天。

5、资格要求: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下述条件:

5.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5.2投标人应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机电安装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5.3 投标人应具有电力工程监理业绩;

5.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资金来源:自筹。

7、招标文件的获取:

7.1获取方式

方式一:现场登记购买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5年6月3日至2015年6月9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6:3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薛家湾准能公司办公楼六楼会议室购买招标文件。

欲购买本项目招标文件必须在神华招标网上完成注册手续并通过相关证照原件的现场审核成为正式用户,否则无法购买我公司组织的招标项目的招标文件,不能参加招投标业务,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方式二:网络登记电子支付购买

进行网络登记电子支付购买的,请在2015年6月9日下午16:30前,登录神华招标网,找到拟参加的项目及标包,扫描资格登记所需文件后打包上传。网络复核合格的单位,请于2015年6月3日-2015年6月9日下午16:30前使用投标人企业网银支付标书款(注企业网银支付是支付于电子平台的第三方公司非我公司企业账号),不接受网银汇款或电子转账,如不满足网上购标要求的进行网上报名而导致报名不成功等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7.2采用上述两种方式进行购买招标文件,需提供以下资料(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一份):

(1)营业执照、(2)税务登记证、(3)组织机构代码证、(4)企业业绩(具体见投标人资格要求)、(5)企业资质证书(具体见投标人资格要求)(6)单位介绍信、(7)法人代表授权书、(8)被授权人身份证。

7.3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 300元/套,文件售后不退。

8、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5年6月23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9、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鄂尔多斯准格尔旗薛家湾中心医院对面准能招待所(内招)二层会议室,电话0477-4316041。

投标文件请于开标当日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至开标地点,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将不予接受。届时请各投标人派1-2位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10、公告发布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经在线(www.ceh.com.cn)、中国采购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神华招标网(www.shenhuabidding.com.cn)网上发布。

11、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保德神东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联 系 人:张晋林

电 话:18636003700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薛家湾准能公司办公楼六楼会议室

邮 编:010300

联系 人:李远、吴斌、张龙胜

电 话:0477-4312401

传 真:0477-4312401

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2015年6月2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