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山东威海市文登供电公司:多举措宣贯新电价及有序用电政策

日期:2015-06-02    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振文 宋英红

国际电力网

2015
06/02
17: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文登供电 电价调整 有序用电 山东电力

为进一步宣贯好新用电政策,增强电力客户对新电价政策和有序用电的了解,国家电网威海市文登区供电公司所属各供电所积极利用5月25日抄表例日,采取多种方式确保电价调整及有序用电工作落实到位,并按照客户联系制度,向重要客户电话或当面传达电价政策,增大用电透明度,让客户用上明白电,放心电。

根据山东相关价格文件和威海经贸委有序用电方案政策,国家电网威海市文登区供电公司营销服务人员快速全面掌握新电价及有序用电相关政策,于4月20日至5月底,安排专业人员设立新电价咨询专岗,做到有问必答;二是加强新电价及有序用电到户宣传工作,供电所人员深入客户,与客户交流沟通,全方位做好说明工作,对有调整的有关客户掌握新电价执行标准及有序用电相关政策,提高用电透明度。三是营业厅显要位置对电价有序用电文件及宣传资料及时更新,保证营业场所公开信息的准确性,让客户及时了解电价调整及有序用电相关信息。

国家电网威海市文登区供电公司通过此次活动使新电价调整平稳度过,并保证了有序用电方案深入落实,为创先争优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