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上海市政府召开住宅电能计量表前供电设施更新改造工程推进会

日期:2015-06-02    来源: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5
06/02
16: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电力 电能计量表 国家电网

5月30日上午,“上海市住宅小区电能计量表前供电设施更新改造工程推进会”在上海市政府一号会议室召开。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黄融、市建管委、市发改委、市房管局、市财政局、各区(县)政府、各区(县)改造工作推进办以及国网上海电力负责人出席会议。

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黄融对改造工作的进度、质量和服务表示满意,对国网上海电力的改造前期准备、物资和施工招标采购、“五方例会”机制等方面予以高度评价。对下阶段工作,黄融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改造工作的紧迫性、重要性和艰巨性。二是明确工作目标,保质保量完成全年改造任务。三是做好改造后的设施移交和运维。

会议播放由国网上海电力制作的“表前设施更新改造工程”宣传片,就改造工程背景、主要做法、突出亮点、下阶段工作进行汇报。国网上海电力负责人对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对改造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国网上海电力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区(县)政府及职能部门的支持配合下,完成全年度120万户的改造目标。

上海市房管局、徐汇区政府、南京东路街道、浦东供电公司依次进行了汇报交流。徐汇区、国网上海电力作为签约代表与上海市人民政府进行了责任签约。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