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网信息 » 正文

峨山供电小水电专项检查保电网安全运行

日期:2015-06-01    来源:中电新闻网  作者:黄建中

国际电力网

2015
06/01
20: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网 水电站 水电

5月26日,峨山供电有限公司对峨山电网范围内3家水电站进行迎峰度夏调度管理专项检查。

据峨山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施遥介绍,并网运行电站的设备状态、运行管理水平等对电网安全运行影响较大,峨山公司每年都会组织专业人员对辖区小水电进行现场检查、指导,以提高小水电的运维水准。

与历年比较,今年对小水电的专项检查工作更讲求实效,更注重小水电之间的相互促进和电网管理单位与水电站的和谐共赢。本次检查的内容含继电保护、厂站防讯、一次图实相符、高周切机方案执行等多项上级要求开展的专项工作。峨山公司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从每个电站抽调2名技术骨干参加检查。针对电站一些共性问题,让电站技术人员共同讨论,提出整改措施,促进各发电站的技术交流。

在检查过程中,峨山公司调度专业人员与发电站人员面对面探讨、沟通、交流,相互提升业务水平,促进工作中厂网之间的和谐发展。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就发现问题向发电厂进行了反馈,并就发现问题的整改进行了现场督促指导。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