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南方电网副总王良友到超高压安全检查并调研"三严三实"

日期:2015-05-29    来源:南方电网报

国际电力网

2015
05/29
14: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方电网 三严三实 在从西换流站

5 月26 日,南方电网公司副总经理王良友到超高压公司广州局开展安全检查暨“三严三实”专题调研。王良友一行深入天广直流大塘接地极、牛从直流从西换流站现场,对生产领域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进行调研,并与超高压公司广州局党员干部员工就设备运行维护、安全生产领域一体化管理、安风体系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从西换流站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讲述了工作中存在的困惑与不足,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 议。王良友一边倾听一边记录大家反映的问题,并不时进行解答,现场讨论气氛愈发热烈,各个问题的探讨也更加深入和充分。

在听取汇报并与基层党员干部深入交流后,王良友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坚持问题导向,解决突出问题,认真剖析问题根源,理清问题性质,找到症结所在,并明确整改的方向和措施。

王良友充分肯定超高压公司广州局倡导的管理人员“到一线去上班,到机关去出差”的“一线工作法”,指出管理者要主动到一线了解情况,发现问题要实,分析问题要实,落实整改也要实。

王良友强调,“一体化”是落实南方电网公司中长期发展战略的重要工作,目的是提升工作效率、提高工作质量,为员工减负。对存在的问题,各级管理者要与员工反复沟通,通过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的方式,积极探索解决方法。针对安风体系建设工作,王良友强调,安风体系是一种管理工具,是一项开放的体系,体系建设与专业管理不能脱节,要与安全生产日常工作紧密结合,只有实现高水平的专业管理,才能打造本质安全型企业。

王良友勉励年轻员工要发扬干一行爱一行的职业精神,将自己的职业发展与公司发展相结合,热爱所学、所做的专业,同时希望管理者认真履行职责,听取生产运行一线员工心声,采取有效措施,促进生产运行一线员工更安心地干好本职工作。

公司设备部、安监部、系统运行部,超高压公司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调研。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