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考察团来远东集团进行参观交流

日期:2015-05-29  

国际电力网

2015
05/29
11: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远东电缆 远东智慧能源

5月27日,巴基斯坦开伯尔普什图省白沙瓦市原党派主席Zoofar Ullah,巴基斯坦开伯尔普什图省马尔丹市商会董事、市大理石协会董事Ahrnad Imtiaz,开伯尔普什图省黄金制造协会董事Muhammad Dawood等一行来访远东参观交流。投资人、远东控股集团首席行政官周东佼,总裁工作部副总监赵灵玲,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智慧能源 股票代码:600869)国际业务二部总监助理兼远东电缆国际业务二部总监周小兰接待。

 

远东控股集团首席行政官周东佼(左)与来访嘉宾交流

 

远东控股集团首席行政官周东佼(左)与来访嘉宾交流

 

巴基斯坦考察团参观远东智慧能源沙盘

 

巴基斯坦考察团参观远东智慧能源沙盘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远东国际电线电缆体验式博物馆、远东智慧能源超高压电缆厂,对远东的发展历程、战略规划、国际贸易、企业文化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期间,工作人员就考察团较关心的风力电缆、中高压电力电缆、输变电线路架空导线进行了重点介绍。

 

巴基斯坦考察团参观远东国际电线电缆体验式博物馆

 

巴基斯坦考察团参观远东国际电线电缆体验式博物馆

 

巴基斯坦考察团来远东参观交流

 

巴基斯坦考察团在远东生产现场

交流中,考察团对公司规模、质量控制、企业管理给予了较高评价,Zoofar Ullah更是对远东赞赏有加,他表示,远东的生产实力、设备的先进性、产品质量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也表达了与远东今后展开合作的意愿,望借助“一带一路”机会在多领域展开合作。

随着远东品牌影响力的不断提升,远东控股集团在稳固国内市场的同时,努力拓展国际市场,并且取得了不俗的业绩。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