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美国核管会:设定两核电站风险分析期限

日期:2015-05-25  

国际电力网

2015
05/25
13: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核管会 核电站风险分析 核电站 哥伦比亚核电站

据报道,美国核管理委员会(NRC)设定两座核电站在2017年6月前对其最新的地震风险进行深入分析。

NRC要求在华盛顿州的哥伦比亚核电站和在加州的代阿布洛峡谷核电站在2017年6月30日前提交详细的风险分析。NRC仍在进行对亚利桑那州帕洛弗迪核电站的检查分析,如果该核电站也需要进行地震风险的深入分析,则必须在2020年12月31日前完成。

地震审查记录显示,这三个核电站的所有工程和施工方案所提高的安全裕度超出了其原设计的预期危害。作为NRC应对2011年日本福岛第一核电站事故的部分工作,三个场址在3月提供了地震危害信息。所有这三个核电站正在努力遵守美国核管会2012年3月的条例来增加额外的安全设备和乏燃料池的监控,哥伦比亚核电站正在努力遵从第三条例,即要求更强的通风系统来缓解事故发生时的压力。

哥伦比亚核电站将于2016年1月完成其短期功能加强的审查。NRC正在根据评估代阿布洛峡谷核电站和帕洛弗迪核电站的信息来确定它们是否满足短期审查标准。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