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管理 » 正文

云南新平供电抓实农网改造升级工程管理工作 保障供电可靠性

日期:2015-05-18  

国际电力网

2015
05/18
17: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平供电 农网改造升级 供电可靠性

5月13日,新平县2014年农网改造升级10千伏及以下项目(中央投资)竣工验收热火朝天的展开,由玉溪供电局组织,邀请玉溪市发改委领导出席,8个县级单位,监理单位,电力设计院以及施工单位共同参与,座谈研讨、现场验收、审查资料,各个环节都严格按照南网基建“一体化、规范化”的标准执行。通过反馈新平县2014年的竣工工程验收情况,各方对存在的困境、实施的效果交换经验,周全考虑,提出建议,为确保顺利完成2015年玉溪电网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10千伏及以下项目(中央投资)做足准备、打下根基。

据悉,新平县2014年农网改造升级10千伏及以下项目(中央投资)于2014年9月2日开工,同年10月28日竣工,并于12月12日完成初步验收,耗时13天时间完成消缺整改。该项工程完成新建10千伏线路36.825千米,安装分界断路器9台,避雷器22组,总计使用400基混泥土杆,11基铁塔,竣工结算动态投资575.57万元。新平县城农网业主项目部全面落实南网基建管理的有关规定,做好项目的安全、质量、进度、物资及综合管理工作;通过合理配置人力资源,建立起内外沟通协调机制,取得当地政府的理解和支持,减少土地占用、青苗赔偿、线路通道砍伐的阻力;各级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履职到位,应用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建设,强化落实安全责任,项目开工前完成对作业风险的辨识以及制定有关安全措施,抓实安全技术交底工作,规范作业现场行为,实现安全风险可控在控,截止工程竣工,未发生安全事故;工程质量的管理是严格执行南网基建工程质量控制作业标准,定期检查、统计、分析WHS执行情况,严格设备材料进场管理和开箱验收,对入库物资精细化管理,确保工程物资的及时供应。

本轮竣工现场验收的3个小组,分别派出代表对老厂乡、水塘镇以及工程资料进行反馈。听取各方发言后,玉溪供电局基建部副主任潘增辉作出表态发言,工程验收合格。他强调,为保证顺利完成下一阶段的省级验收,工程现场需要再次扩大抽查面,不遗漏细节处,不放过死角点,直面问题,整改到位;工程资料以及物资管理还需要细致查对,图实相符,更加完善。针对2015年玉溪电网即将迎来的新一轮农网工程,涉及到的县级单位,要以本次检查标准为出发点,转变观念,客户对供电的可靠性越来越高,牢记“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建设电网。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