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中标信息 » 正文

华仪电气关于中标国家电网公司相关项目的公告

日期:2015-05-18  

国际电力网

2015
05/18
13: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仪电气 国家电网 配网设备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国家电网公司近期在其电子商务平台(https://ecp.sgcc.com.cn)陆续公告了国家电网公司2015年第一批配网设备协议库存招标采购的中标人名单,本公司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作为中标人之一,现汇总公司中标情况并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国家电网公司2015年第一批配网设备协议库存招标采购由国网物资有限公司等招标代理机构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中标公告媒体是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招标人是国家电网公司及其下属相关省级公司。

二、中标项目主要内容

根据招标公告及中标公告的内容,公司在浙江、山东、福建、江苏、山西、吉林、四川、重庆、甘肃、湖北、辽宁、江西、青海等省(市)中标,中标产品包括断路器、开关柜、负荷开关、隔离开关、箱式开闭所、箱式变电站等产品。

根据公司中标数量以及报价测算,本次合计中标金额约12,251万元。

三、中标项目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上述项目金额(税后)约占2014年度经审计销售收入的5.99%,其合同的履行将对本公司2015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四、中标项目风险提示

截至目前,公司尚未收到中标通知书,公司将在收到中标通知书后,凭中标通知书分别与中标各包对应的项目单位分别订立书面合同。

特此公告。

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5月8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