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技术实施案例 » 正文

日本新明和工业成功研发新型自动电缆处理设备

日期:2015-05-15  

国际电力网

2015
05/15
11: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缆处理设备 新明和工业

日本新明和工业研发出应用于线束,可自动进行测长、切割、终端加工的电缆处理设备“TRD510”,并于5月10日开始发售。

“TRD510”电缆处理设备是面向车用线束的电缆加工设备。加工能力达到每小时5000根,和以前的设备相比,效率提高了11%,而且设备变得更加迷你,比原来的占有面积减少了26%。

该电缆处理设备采用擅长处理细线、实现小型、高速、高精度的“TR500”的基本构造,可以处理更加细的电缆,此外,通过配备必要的性能应对质量标准很严格的汽车市场,在进一步提高加工速度的同时,还能保证产品的质量,提高了生产性。

注:日本新明和工业株式会社成立于1949年11月5日,主要进行自动电缆处理设备、环境系统、真空设备、电动机等工业系统的生产和销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