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正文

电促会会长魏昭峰会见首钢集团副总经理白新一行

日期:2015-05-14    来源: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

国际电力网

2015
05/14
17: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电联 电促会 魏昭峰 首钢集团

2015年5月13日,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电联”)专职副理事长、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电促会”)会长魏昭峰会见了来访的首钢集团副总经理白新、首钢环境产业公司董事长姜林一行。北京市市政市容管理委员会固体废弃物管理处处长林晋文作为政府主管部门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见。

魏昭峰对首钢集团的到访表示了欢迎,并期望此次交流能够开启双方合作的新局面。魏昭峰肯定了电促会可再生能源发电分会围绕行业、会员服务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在促进行业统计、标准制定、政策建议、工程质量监督、环保监控、能效提升等方面发挥了主力军、主渠道作用。在中电联和北京市政府的帮助下,从技术和管理两方面,运用多种形式,为市政和电力行业之间搭建起沟通的桥梁。

首钢集团白新副总经理对中电联、电促会一直以来对首钢垃圾发电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首钢将尽快启动培训基地建设等工作,未来与中电联和电促会的合作必将更加深入和广阔。

北京市市政市容委固废管理处处长林晋文充分肯定了电促会可再生能源发电分会在垃圾发电领域做出的贡献。他表示,电促会开展的工作对北京市环卫设施建设起到了重要的支撑作用,希望协会能够进一步发挥资源优势,为北京市其他垃圾发电项目提供帮助。

 

IMG_2154_副本.jpg

 

“共建和谐好环境,促进能源新发展”,双方的交流共识通过首钢集团赠送给电促会的锦旗,得到了最佳的表达和诠释。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