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正文

中国人民银行将降息25个基点 光伏电站传重大利好

日期:2015-05-12    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5
05/12
14: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站 中国人民银行 协鑫新能源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5年5月11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

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5.1%;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2.25%,同时结合推进利率市场化改革,将金融机构存款利率浮动区间的上限由存款基准利率的1.3倍调整为1.5倍;其他各档次贷款及存款基准利率、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相应调整。

中国人民银行将在5月11日降息25个基点,在降息之后,如果某些公司正在运营着需银行大额贷款的光伏电站项目,那么或许意味着其公司的贷款利息将减少、投资回报率一并增加。

光伏盒子从协鑫新能源光伏电站投资分析师了解到,降息后光伏电站净利润或增加2%以上。 对光伏电站重大利好 。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