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缆线缆( » 正文

南洋电缆邓永鸿:电缆企业面对竞争应把握底线

日期:2015-05-11  

国际电力网

2015
05/11
11: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洋电缆 电线电缆 电缆强国

“众所周知,我国电线电缆行业竞争非常激烈。但在这样的竞争环境中,电缆企业仍应把握底线。”广东南洋电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永鸿在2015全球电线电缆年会围炉论道环节中称。

“广东南洋电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电线电缆行业中第一家上市的民营企业,2015年也是南洋电缆成立30周年纪念。”对于行业内的恶性竞争,邓永鸿表示南洋电缆要承担起相应责任,对电缆产品质量负责到底,这是公司的底线。

邓永鸿表示,通过电缆企业的自身努力,来自协会、商会及地方政府等的支持,中国必将从一个电缆大国走向电缆强国

“尽管中国电线电缆行业现状严峻,但是未来市场仍有多重机遇。”邓永鸿对行业未来充满信心,尤其是“互联网+”展现出巨大潜力,对电线电缆行业产生的积极影响不容忽视。

提到买卖宝时,邓永鸿称赞其为电缆企业的转型升级提供了平台,为企业可持续发展增添了动力。

本届年会为期3天,以“革故鼎新 铸就未来”为主题,以“凝聚八方智慧,助推行业发展”为宗旨,特邀行业相关领导、专家、总工、企业家共计500余人齐聚一堂,就“一带一路”新格局下民营经济的机遇与发展、超级互联网的挑战与缆网产业创新、新常态经济下线缆行业的转型与发展、制造型企业海外投资环境分析及国际化战略等众多业界关心的话题,进行系统、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为共同促进电缆行业的发展而群策群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