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风电 » 正文

MAKE:发布南美风电市场展望

日期:2015-05-07  

国际电力网

2015
05/07
10: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美风电市场 装机容量 风电装机

核心提示:MAKE2015年南美风电市场预测共81页,包含100多个图表,深度分析巴西、墨西哥、智利、乌拉圭、秘鲁、阿根廷、巴拿马、哥伦比亚、委内瑞拉、中美洲和加勒比地区风电市场动态。

MAKE2015年南美风电市场预测共81页,包含100多个图表,深度分析巴西、墨西哥、智利、乌拉圭、秘鲁、阿根廷、巴拿马、哥伦比亚、委内瑞拉、中美洲和加勒比地区风电市场动态。该报告分行情预测每个市场未来十年情况。通过市场模型,详述新增风电资产需求的主要影响因素。

报告概述

MAKE预计,2015至2024年,南美市场商转容量将超过53GW。其中三分之二将吊装于巴西和墨西哥,其余容量中大部分将吊装在中等规模国家和高收入国家。

2014年,南美市场新增吊装容量呈指数型增长,增幅达360%,达到4.1GW,创历史新高。巴西、墨西哥、乌拉圭、智利和巴拿马均创市场记录。预计2015和2016年,南美市场将持续走高并可能打破记录。

南美市场由巴西主导,预计2015至2017年商转容量或将达到8GW。主要驱动因素是电力拍卖会上中标项目所带来的购电协议,自2009年后,此类中标项目所带来的承购协议高达14GW。优越的风资源和激烈的竞争使得风电购电价下降至50-60美元/MWh,在本地化政策要求下,在过去五年,风电已成为除水电外最成功的技术。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