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乔保平于崇德会见哈尔滨电气集团董事长邹磊

日期:2015-04-29    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5
04/29
13: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电集团 哈尔滨电气 乔保平

4月28日,国电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乔保平,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于崇德在本部会见了来访的哈尔滨电气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邹磊,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吴伟章,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白绍桐。

乔保平欢迎邹磊一行来访。他说,哈尔滨电气集团以良好的设备质量、先进的技术、优质的售后服务有力支撑了国电集团的可持续发展。在新常态下,国电集团严控投资规模,更加注重有质量、有效益的发展,这离不开哈电集团提供的安全可靠、清洁高效的设备。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克服困难,携手共进,推进电力工业可持续发展。

于崇德感谢哈电集团对国电集团电源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哈电集团继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提升节能减排水平,提升安全经济性能,确保双方合作项目的工程质量与时间进度,实现共赢。

邹磊感谢国电集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他说,哈电集团将采取有效措施,不断加强技术研究,强化内部管理,调整营销工作,保证设备质量和供货进度,继续为国电集团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国电集团公司董秘、相关部门负责人,物资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