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特斯拉4月30日发布家用电池 预测可能威胁传统电网

日期:2015-04-23  

国际电力网

2015
04/23
09: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家用电池 传统电网 特斯拉

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特斯拉投资者关系部门副总裁杰弗里·伊万森发给投资者和分析师的电邮,特斯拉将在4月30日发布一款家用电池和一款超大效用电池。

伊万森在电邮中称,我们决定先透露一下4月30号将发布的产品,一款家用电池和一款超大效用电池。我们将会说明我们的电池解决方案的优势以及过往电池不具吸引力的原因。特斯拉发言人克霍比·布鲁克林表示,“我们将在下周分享更多信息”,但没有确认电邮信息。

彭博社和Buzzfeed网站确认了邮件的真实性。

特斯拉的锂电池技术处在行业前沿,因此得以拓展新兴的电力存储市场,从而对传统电网形成补充,甚至最终威胁到传统电网。

3月31日,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在Twitter上宣布,将于4月30日20:00,在加州Hawthorne设计工作室发布新产品,但这款产品并不是新款电动汽车,现在看来,谜底终于揭晓了。

马斯克在2月份的电话会议上表示,“我们将发布特斯拉家用电池。它是一种消费级电池,将很快被家庭或企业所使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