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特高压安全动态 » 正文

国网彭水供电提高特高压输电线防山火能力

日期:2015-04-14  

国际电力网

2015
04/14
11: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彭水供电 特高压输电线 电力安全

4月10日,国网彭水县供电公司运检部主任丁顺清带领相关人员积极走访特高压输电线路沿途的地方政府,争取地方政府支持,畅通信息渠道,构建政企联动防山火体系,提高特高压输电线防山火能力,确保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安全运行、稳定运行。

当日下午,丁顺清一行分别走访了郁山镇政府、保家镇政府,就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防山火工作进行沟通交流,并向分管林业消防的负责人介绍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防山火的重要性、紧迫性,积极争取地方政府对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防山火工作的支持,政企携手构建群防群治防山火体系,提高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防山火能力,确保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安全运行质量。

郁山镇、保家镇负责人纷纷表示,高度重视辖区内特高压输电线路的安全运行,大力支持特高压线路防山火工作,将把特高压输电线路防山火工作纳入镇政府防山火范畴,加强群众护线及防山火宣传力度,与供电公司建立信息沟通渠道,保持信息畅通,形成政企联动机制,共同做好特高压线路防山火及电力设施保护工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