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文化 » 正文

山西电力公司推进电能替代纳入《山西省改善城市人居环境规划纲要》

日期:2015-04-13  

国际电力网

2015
04/13
10: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西电力公司 电能替代 节能减排

近日,山西省政府组织召开第77次常务会议,议题之一是讨论《山西省改善城市人居环境规划纲要》,山西电力公司总经理刘宏新参加会议。

会后,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府会议精神,山西公司立即对此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召集发展部、营销部等相关部门进行专题研讨,要求尽快与省住建厅联系,将山西公司电能替代实施意见纳入《山西省改善城市人居环境规划纲要》和《2015年行动计划》,提出了即将纳入规划纲要和行动计划的具体内容。并于4月8日当天,以书面意见的形式及时上报山西省住建厅。

山西公司积极响应省政府会议精神,服务城市人居环境改善工程,及时主动提出建设性意见的做法,得到省住建厅领导的高度肯定。同时,本次将电能替代纳入规划纲要和行动计划为完成公司电能替代工作将争取到有力的政策支持。

山西公司本次即将纳入《山西省改善城市人居环境规划纲要》的具体内容包括:在配合城市取缔城中村燃煤小锅炉的改造中,增加“推广应用安全性好、经济性佳的电气混合锅炉和蓄热式电锅炉”的意见;在减少主要污染物的排放方面,增加“实施“以电代煤、以电代油”,有效治理城市雾霾”的意见;在减少机动车尾气污染方面,增加“倡导电动汽车绿色出行”的意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