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保加利亚将建科兹洛杜伊核电7号AP1000机组

日期:2015-04-10  

国际电力网

2015
04/10
15: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西屋电力 保加利亚 科兹洛杜伊核电

美国西屋电力公司和保加利亚政府就设置建造科兹洛杜伊核电站第7座反应堆协议的安排和日程表展开了讨论,此次讨论继承2014年8月份西屋公司与保加利亚前政府达成的股东协议,协议规定西屋公司负责提供核电站所需的所有设备、设计、工程和新机组燃料,该协议于2015年3月31日到期。西屋公司表示,将在2015年就AP1000反应堆的建造举办商业竞标,预计2023年并网发电。

该场址正在运行的是两座俄罗斯设计的VVER-1000压水反应堆,另有四座VVER-440s反应堆处于关闭状态。早在上世纪80年代保加利亚就打算建设第7和第8号机组,2013年11月最终选定西屋公司为唯一合作对象,共同建设AP1000反应堆。

资金由双方共同提供,国有的科兹洛杜伊公司拥有70%的股份。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