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江苏最长海上电缆项目成功落户如东洋口港

日期:2015-04-08  

国际电力网

2015
04/08
13: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电缆 电压等级

近日,江苏最长海上电缆完成了近一个月的铺设,成功落户如东洋口港。这条海上电缆总长13.63公里、电压等级110千伏,长度和电压等级均位居江苏省第一。

洋口港是如东的一座离岸型深水港,距离大陆岸线13.63公里的阳光岛是其作业区之一。该岛是江苏省第一座海上围填形成的人工岛,面积3平方公里,通过黄海大桥与陆地连接,江苏省最长海上电缆于4月份成功在此落户。

由于如东海岸是滩涂地质,不适合直接铺设海上电缆,此次施工采用沿黄海大桥桥架悬空架设,总投资3.7亿元。项目负责人张宏斌介绍,电缆很粗,每公里的重量是27吨,整个线路需同时架设3根电缆。考虑到运输因素,按每650米为一个截断架设后连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