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会议展览 » 会展回顾 » 正文

云南省电力行业第二十四次QC小组活动成果发布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5-04-03  

国际电力网

2015
04/03
14: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行业 QC 云南电力

3月23日、24日,云南省电力行业第二十四次QC小组活动成果发布会在楚雄召开。发布会上,各优秀QC小组通过PPT、视频、动画等形式进行了精彩的发布,图文并茂地向评委和观众展示了本小组的QC成果。参与发布的课题均围绕自身班组在实际生产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运用质量管理的理论方法,在改进工艺质量、降低消耗、提高安全性和经济效益等方面做出了成绩,体现了QC小组活动”小、实、活、新”的特色。

各个QC成果发布后,评委们首先肯定了各小组的成绩,并针对成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和改进方向。

通过本次QC成果发布,各小组之间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并以本次发布会为契机,总结经验,不断改进创新。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