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文化 » 正文

国网昌平供电:大力开展电缆头理论及实操培训

日期:2015-04-03  

国际电力网

2015
04/03
13: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缆头理论 昌平供电 技术培训

3月31日,国网北京昌平供电公司京电博源公司开展一线施工人员电缆头实操培训,至此全年的技术培训工作拉开大幕。

此次实操培训之前,京电公司邀请了党员技术骨干李永春师傅对参加人员进行了三个半天的理论学习,从电缆头的各环节工艺标准到制作要点进行全面讲解。31日下午,全体参加培训人员到现场进行实操演练。李师傅就施工过程的每一步,理论结合实际,边指导制作标准边详细介绍为什么如此制作。

这次培训是京电博源公司执行2015年培训计划的第一项培训,培训过程始终贯穿真学、真练的培训宗旨,展示了京电博源公司打造高质量实体队伍的力度和决心。百年大计,质量为先。质量是施工企业的命脉。京电博源公司将以加强质量管控,提升质量意识为抓手,努力提高公司员工的技术能力,打造首都高质量的电力施工企业。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