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动态 » 正文

江阴供电:保障清明祭扫场所电力设施安全

日期:2015-04-02  

国际电力网

2015
04/02
16: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安全 江阴供电 电力可靠性

“在检查配电台区电力设施过程中要认真细致、做好记录,尽量在现场消除缺陷,确保供电安全正常,同时要保证自身安全。”4月1日,江阴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前往江阴花山公墓进行用电安全巡视检查,确保清明扫墓期间的电力设施安全。

清明即将到来,扫墓的人日益增多,在江阴最大的公墓——花山公墓,预计今年扫墓人员将达46万人次。由于部分人员还存在着传统的祭扫习惯,并且天气干燥易发山火,有可能会危及电网线路设施,为此江阴公司提前部署,在清明节到来前启动了保供电应急预案。一方面该公司加强了沿山线路、配电台区设施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对树线矛盾等重点隐患及时与地方政府汇报处理;另一方面派出供电人员与公墓周边的花果村委联合组成保供电巡视小组,加强巡视检查。同时,提前对墓区的配电设施进行特巡消缺,共修剪树枝6处,消除配电设施缺陷1处,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250余份。同时,该公司增加了抢修力量,从3月30日至4月5日期间,由专人值班,每天安排电力抢修车和备品备件,随时做好突发事件的电力应急抢修准备,保障清明祭电力设施安全可靠。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