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河南周口市政府召开周口隆达发电扩建项目建设推进会

日期:2015-04-02    来源:周口市政府

国际电力网

2015
04/02
13: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火电机组 隆达发电

3月28日上午,周口市政府在商水县召开周口隆达发电有限公司2×660MW(兆瓦)超临界火电机组扩建项目建设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保仓,副市长刘政出席会议。

会上,商水县政府、周口隆达发电有限公司汇报了关于超临界火电机组扩建项目的进展情况和工作中所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刘保仓对项目在进展中所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刘保仓要求,一要完善手续和配套设施。要妥善解决好铁路专用线和中水(中国水务)之间的关系。二要创造良好的环境。各级党委、政府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做好群众工作,把维护好群众的正当权益放在第一位;各级职能部门一定要按照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的方法来妥善解决群众问题,在解决复杂多样的群众问题时要不做无原则的退让;要通过工作化解问题、稳定局面、理顺情绪,真正为项目建设和以后的经营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三要加快施工进度。要加快围墙和施工道路的建设,施工企业要拿出时间表,确保工作如期完工。四要确保按计划投产。要认识到此项目直接关系到周口的用电保障和用电安全问题,必须认真履行自己的承诺,确保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刘政要求,周口隆达发电扩建项目目前已由前期准备向现场施工转换,近期要围绕围墙合拢、道路通达、组卷出市三个方面开展工作。在项目推进过程中,要认识到位、力量用足、问题查足、措施找足,确保2016年年底建成投产。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