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中国电建李跃平一行人等拜访德意志银行

日期:2015-04-01    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5
04/01
14: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一带一路 电力合作

3月23日,中国电建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李跃平拜访德意志银行总部,并与该行董事、总经理瑞纳.班德先生就推进银企合作、拓宽投融资渠道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谈。

李跃平对德意志银行在德国TLT公司并购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国电建的基本情况及跨国业务发展情况,特别强调了中国电建将依托国家“一带一路”等战略,加强在德国及欧洲其他国家的战略布局,进一步寻求在全球特别是欧洲的电力、能源、基础设施等领域的国际业务合作机遇。李跃平表示,中国电建将以TLT为战略平台,发挥并购后的协同效应,积极参与融入欧洲的一体化建设,希望德意志银行充分发挥在欧洲资本市场的优势,在投资融资领域为中国电建提供更多金融资源支持。

瑞纳.班德先生对李跃平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德意志银行的发展历史及现状进行了介绍。瑞纳.班德先生希望德意志银行能在为德国TLT公司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同中国电建的战略合作,为中国电建国际业务特别是欧洲业务的拓展提供有力支持。

李跃平一行受邀参观了德意志银行全球外汇交易中心,听取了中资企业利用欧洲资本市场中进行债务融资的基本情况,并就相关问题展开讨论和交流。

在德期间,李跃平一行还拜访了中国银行法兰克福分行。

公司资金管理部、装备制造事业部、海外事业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