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贵州兴义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一期投运

日期:2015-04-01  

国际电力网

2015
04/01
13: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发电 上网供电量 节能

位于义龙试验区郑屯镇绒泥村的兴义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是贵州省第一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由兴义市鸿大环保电力有限公司以BOT模式投资建设的一个日处理1050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总投资5亿元,分两期建设。日前,发电厂一期建成投运。

该项目采用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机械炉排炉焚烧发电工艺,项目建成投产后,每年将处理38万吨左右的生活垃圾,并且每年上网供电1亿4000万度。焚烧产生的炉渣用来制作建筑广场砖,充分做到“变废为宝”、废物资源循环综合利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