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技术 » 调度技术 » 正文

吉泰科:电机控制器新升级

日期:2015-03-24  

国际电力网

2015
03/24
13: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机 电机控制器

精益求精,追求卓越,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一直是吉泰科孜孜不倦的追求目标。日前,吉泰科推出新款电机控制器HB100-4Z200W-G,这款产品采用全铸铝外壳,是HB100-4Z200W电机控制器的升级版,可应用于大型电动车的驱动,适用客户更高层次的需求。
 
    此次产品升级,按照国际品牌标准设计,除了秉承以往HB100系列家族产品的外观紧凑的特点外,整个机箱首次采用铸铝合金材质和表面喷砂氧化技术,不仅强度大幅提高,而且外观更加高端大气。
 
人性化的设计,如机箱盖板采用不锈钢防脱螺丝设计,避免拆卸盖板造成螺丝丢失;集成型接线端子座的设计,将接线空间与箱内电气空间隔离,提高操作安全性。
 
此外,机箱采用一体化设计方案,即将水冷散热器与结构箱体合二为一,所有接插件都采用高防护等级器件,使得设备整体防护等级达到IP67标准,提升了整车对各种恶劣环境的适应性。
 
    产品特色
 
    【系统效率高】通过优异的控制算法,将电机的损耗降到最小,同步电机和控制器系统最高效率超过96%,异步机超过94%;
 
    【输出力矩强】自有创新的控制策略,车速过额定点以后的转矩输出能力强;
 
    【电机温度自适应】通过自适应算法,保证电机发热时的力矩损失小,电机在冷态以及热态都具备同样力矩输出能力;
 
    【CAN总线无中间转接】CAN总线节点直接连接至DSP的CAN口,可靠性强、实时性高;
 
    【驻坡防溜】在挂上前进档位且无油门和制动信号时,可根据负载和路面坡度情况自动输出匹配力矩,使车辆按照设定的速度自动低速行驶或者定在原地,从而起到防溜坡、提高车辆行驶安全性;
 
    【旋变断线保护】当旋转变压器断线时,具有可靠的断线保护功能,保证整车运行安全可靠;
 
    【参数换相】当出现电机的三相相序标识错误时,只需改动控制器的功能参数,即可保证控制的正确,无需重新接线,提高生产效率。
 
    HB100-4Z200W-G
 
    参数规格
 
    单位数值
 
    额定功率kW200
 
    峰值功率kW300
 
    额定电流A380
 
    峰值电流A570
 
    输入电压范围VDC400~800
 
    输出电压范围VAC0~380
 
    输出频率范围Hz0~600
 
    工作环境温度℃-20~50
 
    外形尺寸mm540*500*165
 
    重 量kg38
 
    冷却方式水冷
 
    防护等级IP67
 
    适用电机交流异步电机/永磁同步电机
 
    关于吉泰科
 
    吉泰科电气以自主知识产权的电力电子技术和电机控制技术为基础,致力于打造国际一流的技术平台,以行业内一流的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服务于国际、国内的中、高端客户。吉泰科一直围绕客户的需求持续创新,与合作伙伴开放合作,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配套驱动解决方案,创造最大价值。目前其产品和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驱动行业各中、高端场合。
 
    公司始终坚持“以奋斗者为本”的理念,在经营方面秉承自主创新、精诚团结的企业精神,采用现代化企业经营理念,利用现代化管理工具,使企业的业务流程规范、高效。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