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湖南新化电力:启动2015年新一轮农网升级改造工程

日期:2015-03-18  

国际电力网

2015
03/18
16: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农网 农网升级 湖南新化电力

    3月17日,湖南省新化县文田镇组织召开了2015年新一轮农网升级改造工程启动协调会,湖南新化电力公司分管电网建设领导、发展建设部和农网施工项目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这是该公司倡导政府行政主导,构建上下联动格局,稳步推进 2015 年农网升级改造工程的体现。
 
    会上,新化电力公司就农网改造新的政策进行了详细的宣贯,对优化施工环境问题、涉农收费诱发的舆情问题和当前的主要前期准备工作提出严格的要求,同时详细解答了村支两委提出的问题。文田镇就2015年新一轮农网升级改造工程做出了全面的部署和要求:一是要认清当前的形势,统一思想,形成合力,确保工程按照里程碑计划圆满完成;二是要加大农网改造新政策的 宣传力度,领悟农网改造的重要意义,构建良好的施工环境;三是要强化政府行政主导,上下联动,酿造政企畅通氛围;四是要加大矛盾处理力度,严厉打击无理阻工闹事者,确保工程顺利推进;五是要加大舆情管控力度,严防涉农收费或搭车收费事件的发生,构建电力建设优良环境。
 
    据悉,2015年新化电力公司有46个行政村进行农网改造,计划投资2946万元。为适应省公司农网改造新的要求,进一步优化农网改造施工环境,确保工程施工有序、规范和稳步推进,该公司积极主动向新化县电力协调办汇报,加强与各乡镇协调,将在近期内联合组织召开农网改造工程启动协调会,倡导政府行政主导,构建上下联动格局, 宣贯新的政策和要求,全力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为农网改造升级改造工程顺利推进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化电力公司分管电网建设领导表示,2015年该公司将紧扣“五个抓”,即抓早、抓紧、抓实、抓精和抓新,扎实开展“基建安全质量年”活动,全力打造优质分包队伍,全面提升施工工艺质量标准,狠抓施工现场管控,确保2015 年工程按照里程碑计划完成各项任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