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正文

蒙东电力公司“三坚持”促“三提升”全面开展营销农电工作

日期:2015-02-15  

国际电力网

2015
02/15
11: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 农电 节能减排

2月11日,国网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召开2015年营销农电工作会议,明确提出要坚持适应新常态,提升营销管理水平;坚持以客户为导向,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坚持构建法制企业,提升依法治企水平,进一步夯实管理基础,持续推动营销农电工作再上新水平。

目前,国家经济进入新常态,市场开拓将异常艰难,随着电力体制改革不断深化和售电侧放开,电力市场竞争将进一步加剧。依法治国、政府监管、社会监督标准越来越高,对供电服务“公开、公平、公正”的要求越来越严,客户对供电服务需求不断升级,供电服务工作面临更大的压力。

面对新形势和新任务,国网蒙东电力要求公司上下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积极适应改革、参与改革,要坚持适应新常态,加强增供扩销,加强电费风险防控,加强“三标”管控,进一步提升营销管理水平。积极建立与社会协调一致、共同应对能源环境、节能减排问题的电能替代和清洁替代机制,加快实施电能替代,推动增供扩销。简化办电流程,加快报装接电,满足客户用电需求。研究新常态下经济形势与营销管理的内在关系,破解电费回收中遇到的矛盾和困难。健全风险防控体系,提高抵御能力。按照求真务实、力求实效的原则,加强对“三标”全过程管理,针对每一项重点指标目标,制定管控和改进措施,促进重点指标目标不断优化和提升。

为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水平,该公司坚持以客户为导向强化服务理念、服务责任、服务制度的落实,要树立“大服务”理念和服务“一盘棋”思想,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不断创新服务举措,丰富服务内涵,满足客户需求;各单位负责人要提高对供电服务的认识,亲自协调解决供电服务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各项服务措施落到实处。加强服务理念和服务文化宣贯,提高守法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强化依法从严治企,用制度执行促进优质服务。

该公司坚持构建法制企业,着力推进法治企业建设、着力加强队伍素质建设、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提升依法治企水平。加强全员普法教育,加强通用制度宣贯学习,强化法制意识,实现依法合规从严治企。加强执行力建设,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和全局意识,加强形势任务教育,加大员工培训力度,提高员工队伍思想觉悟、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针对营销农电存在的一些重点、难点和重复出现的各类短板问题,要全面落实整改责任,建立健全协调机制,加强工作督导和检查,确保重点、难点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下一步,国网蒙东电力将以强化精益管理、大力开拓市场、确保优质服务为目标,以“三标”管控为抓手,巩固提升“大营销”体系,深化实施电能替代,强化管理提升,推动营销农电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