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北京电力工程公司承建的西府110千伏送电工程顺利竣工投产

日期:2015-01-27  

国际电力网

2015
01/27
10: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京电力工程公司 西府项目在

近日,北京电力工程公司承建的西府110千伏送电工程顺利竣工投产。

西府110千伏工程是需要对李杨线停电进行施工,进入冬季,由于接连大风天气,气温昼降,用电需求不断攀升,为了不影响杨镇地区居民生活用电及现代三厂用电安全,在公司领导和项目部的科学严谨安排下,进一步优化施工,将原来的20天停电时间压缩为12天。为确保电网安全运行,项目部制定了详细的施工以及事故处置预案,确保停电施工安全。

李杨线改造段于2014年12月17日开始停电作业施工,为了能够保证停电施工后主线路能顺利发电,北京电力工程公司紧急安排4个班连夜施工,从凌晨12点开始展放牵引绳,为第二天展放导、地线做好充分的准备,并且在停电后全线贯通赢得宝贵时间。

在停电施工过程中,项目部人员每天凌晨5点赶赴现场做施工前准备工作,施工前进行唱票,采用“录音全过程监督”的新模式,做到了有施工就有交底、有交底就有记录、有交底就留有录音痕迹,进一步规范技术交底工作的开展。项目部突出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在现场摆放安全护栏、安全警示牌、风险提示牌等从而避免人身伤害。由于工期紧,工作量大,项目部人员一日三餐都在现场进行,施工中项目部全体成员在所有施工危险点处分散监护,避免施工过程中出现危险。

最终西府项目在全体人员历时12天坚持不懈的努力下,于2014年12月29日顺利发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