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文化 » 正文

洪泽县供电公司党委中心组学习宣贯党的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

日期:2015-01-23  

国际电力网

2015
01/23
09: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洪泽县供电 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

1月19日,洪泽县供电公司党委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会,学习宣贯党的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针对当前的工作,该公司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持之以恒,坚决纠正“四风”,注重抓早抓小抓实,切实防止“四风”问题回潮、反弹。对苗头性问题保持高度警觉,坚定不移抓好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像抓安全生产一样抓政治安全,像抓事故处理一样抓案件调查,把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要加强纪律建设,增强遵法纪、守规矩的意识,教育党员干部学纪、知纪、守纪。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加快纪检监察工作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加强党委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统一领导,强化纪检监察业务培训,不断提高纪检监察队伍的履职能力。要强化责任追究,落实“一岗双责”,抓好“两个责任”落实。严格执行反腐倡廉制度,加强执纪监督,把反腐倡廉建设的要求融入到公司各项管理中,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管钱,提高依法治企能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