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特高压直流输电 » 正文

全国首家“五星品牌”认证 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日期:2015-01-20  

国际电力网

2015
01/20
10: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德力西电气 低压电气 五星级企业品牌

2015年1月18日,“第二届中国品牌评价暨中国五星品牌论坛”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按照中国第一部企业品牌评价国家标准《商业企业品牌评价与企业文化建设指南》,通过“能力、品质、声誉、企业文化、影响”五个方面的考核,德力西电气凭借出色的品牌战略、可靠的产品质量、优质的五星售后服务等诸多方面领先优势,一举荣获全国首家“五星品牌”认证,同时也是低压电气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德力西电气质量总监陈献忠与品牌中心总监胡晓春出席了当日的颁奖盛典,并接受编号为BE20150101R0L-5的全国首张五星品牌认证证书。期间,胡晓春女士受邀发表题为“品牌塑造引领企业未来”的精彩演讲,分享了有关德力西电气品牌的渊源与成长的感悟,获得与会人员的广泛赞同。

德力西品牌创建于1984年,成立之初就担负起具有鲜明时代印记的光荣使命:“德报人类、力创未来、赶超西方”。这是特定时代语境与企业责任的高度吻合,更是德力西品牌被赋予的深远含义。随着时代不断发展,尤其是在客户使用体验方面,对企业和品牌提出了更高要求。2014年,德力西电气全新演绎“D电气、易主张”品牌主张,通过对品牌主张的升华诠释,使企业经营发展和整体战略目标充分融合,进一步提升品牌辨识度,为企业发展提供切实地引导、保障作用。

众所周知,社会责任作为企业品牌人文属性的重要内容,历来也为各个领域内优秀企业所重视。自创立伊始,德力西电气便把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放到公司经营的战略高度。时至当下,德力西电气更对“D电气易主张”品牌理念进行深化、升华,把“易公益”作为企业新品牌主张的重要内容之一,建设具有统一企业价值观的社会责任生态圈,不断丰富企业品牌的人文内涵。多年来,德力西电气踊跃践行社会责任的举措,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肯定,连续多年荣获“企业社会责任履行者典范”“第三届中国公益节-集体奖”等多项荣誉。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