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正文

红相电力将登陆创业板

日期:2015-01-05    来源:厦门网  作者:厦门网

国际电力网

2015
01/05
11: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证监会 红相电力 创业板

证监会创业板发审委审核通过了厦门红相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上市申请。这意味着,厦门又多了一家准上市公司。2015年,厦门已有华懋科技和好利来等两家厦门公司先后获核准并成功上市。

据悉,红相电力主要从事电力设备状态检测、监测产品和电能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提供相关技术服务。公司地址在思明区水仙路33号海光大厦,生产基地位于同安区美溪道思明工业园。该公司客户以国家电网公司和南方电网公司及其下属成员企业为主,同时还包括发电企业、电气化铁路、石油、化工、冶金等具有内部电网管理需求的企业。

招股说明书显示,红相电力的控股股东为杨保田与杨成父子,两人合计持有该公司发行前77%的股份,是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此次上市,该公司拟公开发行新股数量不超过2217万股,实际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净额拟全部用于投资一次设备状态检测、监测产品生产改造项目,计量装置检测、监测设备生产改造项目,研发中心扩建项目以及补充营运资金。这些项目总投资金额将近2亿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