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产品应用案例 » 正文

粤商业电价每度降8分 实现两类电价同价

日期:2014-12-29    来源:南都网  作者:刘倩

国际电力网

2014
12/29
14: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商业电价 工业电价 广东

    近日,经广东省政府同意,省发展改革委下发文件,规定自2015年1月1日起,广东省除深圳和惠州市外的其他地区,其商业电价每千瓦时统一降低8分,非工业、普通工业电价统一提高1分,从而实现两类电价同价,同价后的商业电价和非工业、普通工业电价统称为一般工商业电价。
    广东省发改委表示,调整后,广东省商业电价每年降价金额达到24.26亿元,非工业、普通工业电价每年提价金额5.53亿元,广东省销售电价合计年降价金额18.73亿元。文件同时规定,惠州市商业专用变压器用户暂停执行峰谷电价政策,同时一般工商业电价每千瓦时提高1.6分;深圳市由于电价结构与其他地市不同,其销售电价暂维持不变,深圳市发展改革委应尽快制定深圳市商业用电与工业用电同价方案,上报省里审批后执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