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浙江15家小火电企业违法排污问题得到全面整改

日期:2014-12-28    来源:中电新闻网  作者:浙剑轩

国际电力网

2014
12/28
09: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浙江 小火电 排污

  今年6月至9月底,浙江能源监管办在整治违法排污企业保障群众健康环保专项行动中,抽查了15家地方小火电企业,发现了35个突出的烟气治理问题。

  浙江能源监管办将查出的35个问题全部移交浙江省环保厅处理,并建议立案查处其中2家企业严重违法违规行为。浙江省环保厅对此高度重视,立即督办企业所在地的杭州、宁波等8市县环保局对15家火电企业的烟气排放问题进行全面核查,并将有关核查处理情况于12月18日反馈浙江能监办。

  省环保部门经过立案调查,对绍兴其其热电有限公司氮氧化物排放超标等4个问题进行行政处罚,罚款六万五千元;对桐乡泰爱斯热电有限公司违法排污等问题,罚款14.5万元,目前有关违法问题已全部整改。对其他企业存在的问题,各地环保部门均采取开具《现场监察意见书》、驻厂监管等手段,责令企业进一步完善管理、加强环保技术资金投入和技术改造,确保污染源在线监控设施稳定可靠运行、烟气污染物达标排放。截止12月,15家地方火电企业存在的违法违规问题均得到了全面整改。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