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水电五局中标伊辛巴水电站安全监测项目

日期:2014-12-22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电力网

2014
12/22
07: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五局 伊辛巴水电站

  近日,从中国水力电力对外公司获悉,水电五局科研咨询公司中标乌干达伊辛巴水电站大坝监测工程标。

  乌干达伊辛巴水电站位于乌干达南部,处于维多利亚湖和基奥加湖之间丘陵区,以发电为主,电站装机容量18.32 万千瓦。伊辛巴水电站由左岸部分和右岸部分组成,分为左岸土石坝、重力坝、上游导墙、发电厂房、溢洪道、开关站右岸岛及右岸土石坝。正常蓄水位1054.5米。流域平均气温约为26度。最高温有时会攀升至35度,冬季最低温可能会跌至8度。卡永加镇海拔1158至1219米,最高气温达到19~25度,平均年降雨量为1000毫米至1200毫米, 降雨主要集中在3至5月和8至11月。

  水电五局中标的乌干达伊辛巴水电站安全监测项目,业主为乌干达能矿部,建设资金来自中国政府优惠贷款和乌干达政府自筹资金,EPC 总承包商为中国水利水电对外公司。项目主要包括但观测设备仪器采购、安装、施工期和质保期观测、对业主观测人员的培训和观测设备仪器的移交工作。目前已与上海勘察设计院完成该监测工作的设计技术交底。该工程工期40个月,合同金额483万元人民币。这是水电五局科研咨询公司继苏丹麦洛维水电站、苏丹罗塞雷斯大坝加高、苏丹上阿特巴拉C1-B标、毛里求斯巴泰大坝工程所属监测工程中标和实施后,凭着良好的履约通过独立投标在中国水力电力对外公司中标的又一监测项目工程。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