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咸阳供电公司集中检修设备保供电

日期:2014-12-19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电力网

2014
12/19
21: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咸阳供电 供电

    12月8日傍晚,随着最后一个封铅被扣紧,国网咸阳供电公司为期一个月的124个台区智能表计、表箱、下户线改造与安装的“大会战”工作圆满结束。

    该公司此次“大会战”11月12日起,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商讨部署智能表安装、表箱及下户线大会战各项工作,制定了相应的台区改造方案与倒排计划,明确工作任务,提前准备好了每个台区改造所需材料,并建立有效的反馈制度,及时掌握工程进展情况。

    寒风凛冽,为保证施工进度,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咸阳供电公司的施工员工在不影响日常抄表、收费、线路维护的情况下,起早摸黑,不畏严寒,放弃双休日,载着满满的热情和公司的期待,积极参与此次“大会战”。

    在施工现场,有的台区旧表箱和电缆线已经老化,安装采集器的同时需要更换电缆线,工作进展较慢,需要根据现场情况锯电缆线、剥开电缆线外皮,冻僵的双手早已裂开,却在此时出汗了。寒冬里的夜幕降临的越来越早,由于工程量的浩大,换表的师傅们害怕工作完成不了,大家心照不宣,完成一台改造工作就迅速开展下一台,下午四点吃午饭,亦或者是在附近商户那买碗泡面都是常有的事。一天下来,有时一口水都顾不上喝,不仅是因为没有时间喝,更是因为水喝多了容易上厕所,耽误换表的进度。师傅们说,“停电的每一分钟都耽误着客户用电的方便,天气这么冷,再没有电,老百姓怎么受得了!”

    随着为期一个月的连续工作,124个台区标准化改造与集中器安装工作正式宣告结束。在得到各方肯定的同时,该公司将组织安排进行凭证整理、营销业务系统流程同步更换工作,确保居民的冬季电力供应。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