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特高压 » 正文

四川超特高压电网全面启动输电线路防山火工作

日期:2014-12-15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电力网

2014
12/15
18: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川 特高压电网 输电线路

    今日,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检修公司召开了2014-2015年电网防山火工作启动会,标志着四川超特高压电网全面启动今冬明春四川电力主网输电线路防范山火的运维保障工作。

    据悉,电力输电线路的山火隐患一直都是超特高压电网的重大安全隐患之一,尤其是近段时间以来,天气干燥少雨,更是山火发生的高峰期。

    作为四川超特高压电网的运维保障单位,国网四川检修公司针对当前严峻的山火形势,按照“以防为主、防控结合”的原则全面启动防山火预案,主动与林业、公安部门等沟通协调,共享山火信息,深入开展防山火护线宣传,采取应急措施,加大特巡力度,确保500kV及以上输电线路安全稳定运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