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智能电网 » 智能电网要闻 » 正文

长沙城区东北部供电可靠性降低 几大区域受影响

日期:2014-12-11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电力网

2014
12/11
20: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长沙城区 供电可靠性

    为配合市政工程建设,从明日(12日)至21日,城东220千伏黎托变电站双回电源沙黎一、二线停电10天,用电负荷转供相邻站点供电。受此影响,城区东北部地区供电可靠性降低。电力部门呼吁区域内广大客户特别是重要用电客户做好供电中断的应急准备,同时,提醒市民、相关单位配合做好电力设施保护工作,严防野蛮施工导致电力设施破坏事件发生,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长沙电力有关专家介绍,沙黎一、二线停电,并不意味着城区东北部区域会同步停电。只是沙黎线停电后,城区东北部供电就只能转由相邻变电站的电力线路供电,当相邻站点设备发生故障时,上述区域面临停电风险。如遇大幅降温等恶劣天气,上述区域将实行短时停电调电以均衡电网负荷,确保电力供应。具体受影响区域为:三一大道以南、芙蓉路以东、长沙大道以北、浏阳河以西的合围区域。

    电力部门表示:将全面加强电网设备的运行维护,确保沙黎双回线路停电期间城区东北部电网安全运行和正常供电,同时全面做好应急抢修的各项准备。当电网发生故障导致用户停电时,将迅速通过方式转换和紧急抢修恢复对停电用户供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