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大唐集团公司召开煤炭、煤化工安全生产视频会议

日期:2014-12-07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电力网

2014
12/07
07: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集团 煤化工 发电企业

    12月3日,大唐集团公司召开煤炭、煤化工安全生产视频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国家安全生产总局近一个月以来连续召开的三次有关煤矿和油气管道安全生产的会议精神,分析了目前集团公司煤炭、煤化工板块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部署了煤炭、煤化工板块的年末安全生产工作。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森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森指出,通过集团公司上下的共同努力,煤炭、煤化工板块基本保持了平稳的安全生产局面,为集团公司的安全发展奠定了基础。从全国以及行业的总体形势看,集团公司煤炭、煤化工板块虽然未出现较大事故和人身伤亡事件,但各企业的安全隐患仍然存在,这些问题和矛盾不容疏忽和大意,必须要保持头脑清醒、警钟长鸣,深化隐患排查治理,加强职工安全生产意识的训练和养成,促进企业依法合规安全生产。

    王森在讲话中对煤炭、煤化工安全生产提出5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新《安全生产法》,推动集团公司煤炭、煤化工板块安全发展;二是要坚守安全生产红线,杜绝人身伤亡事故;三是要进一步深化隐患排查治理长效机制;四是要确保岁末年初煤矿、煤化工安全生产;五是要认真谋划2015年安全生产工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