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媒体聚焦 » 正文

昭山示范区电力专项规划获批

日期:2014-11-23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电力网

2014
11/23
13: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昭山 电力

  11月21日,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正式发文,同意《湘潭昭山示范区电力专项规划》的相关内容及成果,这标志着昭山示范区电力专项规划正式获批,为昭山的经济社会发展和电力建设提供保障。

  电力专项规划在满足昭山示范区规划区内负荷增长和远期电网发展需求、指导示范区电网工程项目建设、避免电力重复建设、提高供电可靠性有重要意义。

  《湘潭昭山示范区电力专项规划》由昭山示范区委托湖南聚源电力勘测设计有限公司编制。编制过程中,区党工委委员、总工程师李白杨高度重视,多次带领区住建局、规划局、控股公司与湘潭电业局和电力设计院充分对接,电力规划成果按照有利于整合现有电力现状,有利于提高供电可靠性,有利于昭山示范区土地整体开发利用和城市发展规划品质的原则进行编制,并得到了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领导和相关部门的肯定。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