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网信息 » 正文

甘肃农网配电营业工现场标准化作业纳入省级职业技能产业级大赛

日期:2008-08-06    来源:甘肃省电力公司  作者:甘肃省电力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08
08/06
10: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甘肃 农网

  经过连续四天的紧张、激烈角逐,甘肃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首场竞赛——全省农网配电营业工现场标准化作业省级决赛胜利落下帷幕,8个团体、9名个人优胜者获得竞赛组委会的隆重表彰。

  将农电技术比武纳入全省职工职业技能产业级大赛在全省尚属首次。举办农网配电营业工现场标准化作业省级决赛活动,是2005年甘肃省开展百万职工素质提升活动以来,甘肃省电力公司承办的第四项省级竞赛,也是全省2008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的首场省级决赛,充分体现了甘肃省总工会、甘肃省电力公司对农电工作的高度重视。省级决赛活动自8月1日开幕以来,主题鲜明、策划周密、组织严谨、内容丰富。来自全省各地州市的14支代表队、52名队员,在公开、公平、公正的竞赛平台上,发扬奥运精神,精心准备、奋力拼搏,以良好的素养和娴熟的技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体现了全省农网配电营业工现场作业的最高水平,展示了农电企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形象和甘肃农电职工“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