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中电投成套公司完成集团火电厂用三项标准编制审查工作

日期:2014-11-17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电力网

2014
11/17
07: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电投成套公司 火电厂 三项标准

  11月上旬,为落实“深化企业标准化”工作的相关要求,由中电投成套公司牵头组织的“集团公司火电厂用四大管道、阀门、电缆”三项企业标准审查会在成套公司召开。

  集团公司火电部、物资部、科信部、政法部,成套公司生产部、集采部、火电部、政法部,电力规划设计总院、华北电力设计院、西南电力设计院、西北电力设计院、西安热工研究院以及和上海管道公司等单位的30余位专家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集团公司火电部提出了本次审查工作的标准和要求,并指出本次会议的工作成果将成为进一步深化企业标准化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他希望与会专家在审查过程中集思广益,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使得今后能通过落实火电厂用四大管道、阀门、电缆三项企业标准,达到明确工作要求、统一规格、提高采购物资质量,提升采购物资利用率的目的,从而进一步提升企业管理水平。

  成套公司作为三个标准的编制单位,自身深感责任重大,在此前的编制过程中广泛征集了多方意见,与集团公司各二级单位保持沟通,根据反馈意见进行反复修订,最终按照集团要求完成编制工作,形成本次标准审查会的送审稿。

  审查工作会分三个小组分别对三项标准进行评审。通过高效、有序和紧张的工作,各评审小组均形成了会议审查意见,成套公司准确记录了与会专家的意见,高质量地完成三项标准的最后修编工作,形成并通过了三项企业标准审查会议纪要提交集团公司。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