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观察 » 正文

青海省电力公司物资公司文体活动多彩纷呈

日期:2014-11-16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电力网

2014
11/16
13: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青海省 电力公司 物资公司

  近日,青海省电力公司物资公司首届“活力杯”职工文体系列活动竞赛暨太极拳比赛缓缓拉开帷幕,来自公司各部室、分部的12支代表队参赛。

  近几年来,在省电力公司物资公司工会的大力倡导和积极推动下,公司职工每天利用工间25分钟的时间用心练习二十四式太极拳。经过半年多的认真练习,职工们动作舒展大方、矫健有力,体现了太极拳博大精深的文化内涵。公司职工也越来越多的加入到练习太极拳的队伍,更多的干部职工渐渐养成了太极健身的习惯,日益浓厚的太极文化不仅促进了文化体育活动的开展,提高了职工身体素质和文化素养,还为增强企业凝聚力、建设优秀企业文化提供了保证。

  省电力公司物资公司职工“活力杯”太极拳比赛的举办,旨在展示“二十四式太极拳”推广普及成果,落实公司“阳光、健康、快乐、和谐、幸福”的文化理念,以赛促练,进一步在全公司范围普及推广太极拳运动,带动职工人人参与,人人强身健体,力求实现公司太极拳推广普及率达到100%,为公司员工积极营造身心健康、修生养性、快乐生活的良好氛围。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