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山东核电加强税务筹划体系建设工作

日期:2014-11-04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电力网

2014
11/04
17: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东核电 税务筹划体系

  为提升税务管理工作,山东核电以“节约税负支出、降低工程造价”为目标,采取多项措施开展税务筹划体系建设工作。
   
  该公司从制度上规范税务管理工作。公司在现有税务管理体系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定期完善进口免税、增值税、税费手续费等程序制度,进一步推进税务管理工作标准化水平;采用计划与专项相结合的方式。年初编制税务筹划报告,针对专项税务问题编制专题税务筹划报告,形成一套解决税务问题的常态机制;积极协调各口岸海关和当地税务机关,采用电子方式支付税款,解决支付过程接口复杂的问题,极大提高工作准确度和效率;加强与口岸海关和税务机关的沟通与合作,建立互信与合作关系,并针对各类检查结果制定改进措施,提高管理水平,防范和逐步杜绝公司税务风险。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