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网新源公司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检查贯彻国家电网公司2号令情况

日期:2008-08-05    来源:国网新源公司  作者:国网新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08
08/05
14: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网新源公司 国家 电网

  8月1日,新源公司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听取生产技术部等有关部门关于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公司2号令情况汇报,进一步落实奥运“三保”(保电、保卫、保信息安全)措施,确保万无一失。

  会议要求,按照国家电网公司2号令的内容要求,进一步逐条对照检查公司奥运保电、安保、信息安全工作的落实情况,进一步细化信访、稳定、保密工作,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应急机制,落实具体保障措施。严格执行应急预案规章制度,明确公司系统奥运期间应急事件的不同分组标准和处置程度,规范报告和信息发布程度。严格执行奥运保电、信息安全、信访工作的每日零报告制度。

  会议强调,在确保电网安全方面,严肃调度纪律,服从调度指令,加强运行监盘操作,加强巡查消缺和钥匙管理工作。各生产单位要全厂全接线、全保护方式运行,全部机组正常投运。设备缺陷要在24小时内消除,加强厂用电系统运行维护,安排柴油机和“黑启动”试验。做好防汛工作,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确保电站大坝等安全。31台已投产抽水蓄能机组和水电厂、风电厂机组全部正常投运,目前运行正常。

  会议指出,要加强重点生产运行部位、区域的安全保卫工作,确保物防、技防设备到位。加强基建施工安全保卫管理,对正在施工的基建单位加强火工材料的管理,控制外包队伍的施工工程。部分投产单位要加强和基建界面的安全隔离。

  目前,该公司奥运“三保”工作基本到位,已与基层各单位签订信访稳定专项工作责任书,建立了奥运期间信访值班制度,总部及各单位设置了24小时奥运“三保”值班室。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