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市场 » 正文

矿用通信电缆市场前景简析

日期:2014-10-21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电力网

2014
10/21
14: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缆市场 电缆前景

国际能源网讯:  中国经济持续快速的增长,为线缆产品提供了巨大的市场空间,中国市场强烈的诱惑力,使得世界都把目光聚焦于中国市场,在改革开放短短的几十年,中国线缆制造业所形成的庞大生产能力让世界刮目相看。随着中国电力工业、数据通信业、城市轨道交通业、汽车业以及造船等行业规模的不断扩大,对电线电缆的需求也将迅速增长,未来电线电缆业还有巨大的发展潜力。矿用通信电缆由多根互相绝缘的导线或导体构成缆芯,外部具有密封护套的通信线路。有的在护套外面还装有外护层。按结构分为对称、同轴和综合电缆;按功能分为野战和永备电缆(地下、海底电缆)。

  从去年6月以来,全国成品油的价格都上调12%左右,导致以传输为主的"MHYVR矿用通信电缆""MHYY矿用通信电缆"的生产电缆的厂家的成本有所增加,据相关统计,在过去几个月中,因为油价上涨的原因,企业"MHYVR电缆""MHYY矿用通信电缆"的成本大概增加了8%左右。这些成本的增加,必会影响企业的盈利情况。

  据相关报道,"MHYVR矿用通信电缆、MHYY矿用通信电缆、MHYVP通信电缆"的价格,因为电缆服务业属规模经济。"MHYVR矿用通信电缆、MHYY矿用通信电缆"价格规模越大,消耗的成本的能力也越强。但面对因油价上涨而导致的成本上涨的压力,"MHYVR矿用通信电缆,苏州到深圳电缆专?"许多的大型企业纷纷把"战线"收拾了起来,转而把主营放在了业务上,力求保住经营。在这样的情况下,小公司的的经营更加的艰难。据相部门的统计,中国大概80万家电缆企业中,约1/4的企业年营业额不足2000万元,随着油价的上涨"MHYVR电缆、MHYVR矿用通信电缆"价格必将会给这些小企业带来"严重"的打击。

  众所周知,矿用通信电缆广泛应用于煤炭开采行业中,其市场前景的好坏与煤炭行业的发展前景密切相关。

  我国煤炭储量丰富,产储量居世界首位,随着国家对煤炭生产安全政策不断出台,今后煤矿用电缆产品制造工程项目作为煤炭开采行业中一种安全保障设备的矿用大型机电设备,将会广泛应用于煤炭开采行业,与之配套的各类矿用通信电缆将会有更广阔的市场前景,能获得良好的经济效益。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